close

2011/8/26


    早上塞完Crinone,還剩下4條,在家休息的時間也快結束了,又要重新開始忙碌的工作吧。


    這兩天我躺在床上跟老公說了:我不要再做試管了!我覺得真的已經夠了!不管有沒有小孩,我要畢業了! 我不要再做試管了!


    下午抽了血,明天晚上就會收到報告了,真相即將大白,但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,只是把這個流程走完罷了,請假在家只是讓自己放鬆而已,我想神蹟也不可能現在發生吧。我不懂為什麼主不能答應我的禱告,想要當媽媽的小小心願,為什麼這麼難,這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嗎?這應該不是一件難事,但這件事一直熬煉著我,是我心中永遠的痛。但是主就是沒有答應!


    我太晚發現我的問題了,只有胚胎植入後有著床,我的問題才會出現,如果我早些年就在植入後每3天抽一次血驗免疫D-dimer,早一點打肝素,相信寶寶可以保的住。但是現在真的沒辦法了,我的卵巢功能已經明顯退化許多,今年雖然做好因應措施,無奈胚胎寶寶已經沒有那麼好了,這是我心知肚明的事,主啊!我還要尋求一個神蹟嗎?有可能嗎?


 


    早上有誰家在烤番薯呢?怎麼這麼香啊! oh! no! 是我爐子上的桂圓紅棗茶燒焦了!慘了!連鍋子都黑掉了!


2011/8/27(六)


    每次上完大號,小白球的渣渣與Crinone凝膠都會掉出來,尤其若腹瀉更嚴重,我都會擔心是否要再補充呢? Crinone一條280元耶,損失好多喔!真是心疼!所以我想最好上完廁所後再塞Crinone比較安全。


    這個療程囉,也只能以平常心去面對啦,至於可能不會有小孩這件事,或許就是我們的生命功課啦。我要如何面對沒有孩子的下半生呢?我們要去領養一個孩子嗎?真擔心我無法愛她怎麼辦?


   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,7pm收到報告了,8/26:E2:45.2, P4:24.39,HCG:<1.2,


    好啦,真的,所有的數據都是這麼的低,我們所尋求一顆胚胎的神蹟並沒有出現,生活仍然要過下去,工作、家庭、召會生活,都要繼續,只是遺憾懷孕這插曲只有短短10多天,尊貴的貴婦奴役男僕的生活,也要悄悄畫上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