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9/4


    9/1MC來了,連續2-3天流出的東西都混雜著黃體素的渣渣,雖然這一次吸收的狀況似乎很好,寶寶還是住不下來!


    揮之不去的失落感!努力了這麼多年,仍然無法告別頂客族的生活,我有點覺得失去目標!不知如何是好!整個下午待在床上,頭仍然很痛!是啊!求之不得的痛苦是可以被釋放的!在懷孕生子這門課,我始終考0分,從今以後不再考了!


   或許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,有個健康可愛的孩子,正等著我擁她入懷,給她家的溫暖,或許藉著領養,我們還是可以為人父母的,或許這也是新的方向與道路。主啊!願祢引導軟弱的我!


2011/9/10-17


最近很喜歡看一部片子:姊姊的守護者(my sister’s keeper),已經看了4-5次了,老公回來問我:怎麼又在看啊?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,我想,最讓我感覺深刻的,是那母親的心情,她努力做了一切事,都只為了讓她的孩子能夠延續生命,繼續活下去,無論她是多麼的不捨,多麼的努力,這個罹患血癌的大女兒,終究還是離開了她。


我也是,多年的求孕生涯,無非是希望能夠自己生個有我基因遺傳的孩子,就像侯佩岑是她母親的翻版一樣,我已幾乎盡了一切的所能,但是這超過30個曾經放入我子宮內的胚胎寶寶,終究還是一個個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