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
去看D大夫,實在覺得很不受尊重,我還沒問完問題,他就已經不理我,看下一位了,問HH的感覺如何「他很老練!只聽幾句就知道狀況,立刻能夠判斷並安排檢查。」,但我想換醫師!還是照schedule去抽血測CA-125,又做輸卵管攝影,把鴨嘴器放入陰道後,注入約10cc(我還以為有500cc呢)的顯影劑,同時照X光,24小時之後再去照一次X光 。做輸卵管攝影,腹漲到簡直有痛不欲生的感覺,做完半躺在檢查室外後診椅上,將近40分鐘,無法動彈,又很想哭,原來,想要有個孩子,是這麼不容易的事。


因著SARS疫情影響,HH原本在五月要做的檢查,到六月疫情減緩才做。JUNE  92003Mon)送精子、24小時小便檢體、抽血、並做腹部超音波,一個上午全部完成。JUNE  132003Fri)報告出來了,HH用手機告訴我「要有心理準備!」我立刻做好最壞的打算『頂多就是沒有精子』,不希望他傷心,只是安慰他:「任何結果我都可以接受,只希望你趕快回來。」;再怎麼說,我們都是神的兒女,有神的同在與祝福,一切臨到我們的事,都有神的美意!說不定,沒有孩子對我們是更好的。看到報告【no find sperm】時,我沒哭,至少肝、膽、腎都沒問題;畢竟我也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很清楚的是,如果我們想要有自己的孩子,那將是一條很長的路,需要付代價,而且不知道會不會成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