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
早上,拿起電話想告訴最好的朋友HJ,沒想到我竟然哭的說不出話來,也禱告不來,是的,任何結果我都可以接受,但我還是很難過。我突然能夠了解,亞伯拉罕撒拉希望有孩子的心情與迫切,以及為甚麼有那麼多的努力,還與使女夏甲生出神不喜悅的以實瑪利,神還因此13年不向亞伯拉罕顯現,到最後他們已經放棄了的時候,神才把以撒賜給他們。我終於有一點點體會到:哈拿因為不生育,在殿中心裡愁苦、痛痛哭泣、禱告神的心境。主啊!我需要你!


曾經對HH說過:「多麼希望生一個孩子,聰明、可愛像我、浪漫、寬大像你;像我有數理的頭腦、語言的天份;像你是音樂的資優、機械的天才,這是多麼美好的組合呀。」希望能夠培養孩子,好好的教育他們,這些日子以來讀了好些這類的書:後天神童、早期療育、賞識你的孩子、、、,有許多想法想去嘗試、、,如果沒有孩子,這些就都幾乎是不可能的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