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7() 植入後11


    在家休養這段期間,幸虧好老公天天照顧扶持,讓我天天無憂無慮的過著輕鬆愉快的貴婦生活。我只要說你真是最棒的老公!”,然後就可以躺著享福。我要喝桂圓紅棗枸杞茶,他就會煮出來,還用小爐保溫著,讓我可以隨時喝到都是溫熱的。他真的會是個好爸爸,自從把胚胎寶寶帶回家至今,他天天包辦所有的家事,煮飯、燒菜、洗衣服、採購、裝書桌…….甘心樂意作我的男僕,無微不至的服事我,當然也還要上班,教會的服事、聚會也盡量維持著。只希望這次我們真的可以成功囉。主耶穌!你使不生育的哈拿能夠生出Samuel,求你也使我能夠有生產乳養的福,看弟兄也這麼盡心盡力,主啊!願你憐憫我們。


    到底有沒有成功呢?3天就要揭曉了!心裡真是忐忑不安啊!若不成功呢?說真的我還是不能接受哇!不不不!不到最後關頭,絕不輕言放棄!相信主ㄧ定有他的美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