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黃體監測與補充質疑?? Q&A....不孕日記姊妹 熱情提供


克莉絲謝謝妳的回覆~~ 我每天使用快孕隆兩支 因為昨天流了一大堆出來


我擔心 所以我又再中午自作聰明 擠了一管進去


我看到你的回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之前我第一次外孕也是你一直鼓勵我滴


會不會是多擠的那一隻讓黃體比較高呢?


如果是多胞胎 我該注意什麼 因為我最多只養的起兩隻老虎 ><"


 


 






寶派 共筆部落格2009/10/28 22:48回覆



喔....


那在觀察


你就不要再加黃體了,太多了


 


建議你,三天後再抽血,要是你的黃體依然這麼高(抽血時都不要用黃體素)


 


就建議你,當天開始要改成


跳天塞兩隻快孕隆....


 


例如~~~


星期一:一隻快孕隆


星期二:兩隻快孕隆


星期三:一隻


星期四:兩隻


 


(先跳天,塞兩隻)


黃體維持在P4:180~280就好了,太高,有點給她擔心


 


雖然你家醫師可能對這個P4的概念不多,但,此時,黃體收一些,對你是好的


 


克莉絲不是一直建議重補,而是,維持黃體的完美比例


 


我給你的建議,一旦你採用,請先使用四天後,自我檢測黃體數據....


改變方式後,是要靠血液決定,這個方式適用你嗎??


 


姊妹,跟各位講一下,懷孕,即使是塞快孕隆,血液數據也是高的


克莉絲不是每個人都打油針.....每個人的黃體建議都是以自己醫師的藥物為主


 


每次調整,都是原來的醫師開的藥物,調整使用時間、方法、有時將建議用法拆開來使用


我的建議是,維持血中黃體穩定濃度,搭配,你有無上班,會不會使用黃體素,E2的爬升幅度完美比例


 


根本不是每個人都打油針


很多人成功關鍵,來自穩定的黃體補充方式,有些醫師並不了解,內分泌藥物的補充是要穩定


像是OHSS可不可以補HCG,可以,但要抓到下降時期,分段輕度補充


 


所以,只有下降幅度極大,才會補充.... 


(這也是為何沒人會告我,因為,降幅是誇張的像自由落體下降,白癡都知道危險了


我根本不會去輕易動P4+-30,E2+-500的數據,除非你投的是兩顆胚胎以下,或是投的胚胎分裂不好)


 


不抽血馬上補充HCG,有時會有腹水,更不好著床


 


收與放之間,每個人關鍵期不同


 


藥物都是醫師開給你的"一整大包藥物,自行17天使用完畢,再回去驗孕"


我只用你們自己的那一大包"恆定"死的補充藥物,幫你們拆解在你們的生活週期中使用


 


但,除非多次失敗,不然第一次的外遇姊妹,抽血太苦了


但,在三總小寶醫師那,抽過一次完整的,下次要做,可以不一定非要抽血的


 


給自己完整的療程血液,是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治療


抽完一整套,不想抽,可以不用抽的


 


像克莉絲我已經抽過一整套,下次療程,我也可以選擇不抽的


 


人不要因為不了解而誤解別人,要先試著先做、體會,發現


 


克莉絲認為,不孕,不要矇著頭一直做,因為,失敗後會找不出方向感的


 


克莉絲覺得,我們要教導出,努力、創新、驗證的下一代,而不是質疑、不做為、安全的下一代


為何醫學現今的進步有如龜步??? 因為,每個醫師已經被教課書深深制約住了


 


保守、安全,是藥物劑量....但,藥物劑量重與不重,在血液的呈現


快孕隆的血液在懷孕中,與黃體油針100mg,會懷孕的血液,抽起來都相同,


表示,一旦是懷孕,油針=快孕隆=懷孕時相同,但,經濟價值卻不同


 


拒絕成長的醫師,永遠站在前線最先反對


反對卻不抽血驗證,所有內科體系的內分泌醫師都不能認同的


 


內科的內分泌醫師最討厭,不抽血就整包藥要你帶走的外科醫師思維


 


克莉絲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