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7/14()


    一早不到6:30就起床,準時於7:30踏入北醫的產房,以驗孕盤驗hcg出現「+」字與勾勾,證明濃度足夠,可以取卵。


    8:30到開刀房時,先要打點滴,但是那位護理人員很奇怪,第一針沒打上,而且她的指甲很長一直多次戳痛我的手,我雖然提醒她,她還是又不小心戳痛我。我忍不住呼求主,禱告希望他能快打上,第二針終於上了!開始麻醉時,先打一劑xylocain,然後打propofal,都是IV PUSH,開始push propofal時,我就無法自主一直咳嗽,麻姐就安撫我:「這是正常的!」,咳嗽聲中我失去了意識。


    DanieDanie!」聽到許多人叫我的聲音,在恢復室醒來,看牆上是約9:30,她們告訴我已經取完卵了。感謝主!還挺快的嘛!我想應該9:00才開始取,30分鐘就完成囉!但是覺得頭很重、很暈,還在床上休息一陣子。


    回到生殖中心,劉喆跟我比出8的手勢,只有8顆,好少喔!她說:主任已經很盡力了,取看起來比較有把握的吧!靜茹又鼓勵我:好的1顆就夠了!


    好吧!那就拼品質吧!或許也是不需要多,優質的1顆就可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